嘉年爸爸的小棉袄

一些心中所想

To 山山:

先让我来夸一夸《予取予求》,山山写的真的很好呀!氛围感代入感好强。让我总是觉得小夺和靳总就在我身边。


印象比较深刻的《总裁离家出走怎么办》有很多地方非常戳我。靳总对小夺的问题基本上都做到了“句句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很让人安心啊!又是想当棉花糖的一天呐!爱了!


靳总刚开完长达五小时的会议,就给小夺回电话,被凶了还所问必有回应,绝世好脾气啊。靳总的调节能力让我佩服。(跪下磕头,咚咚咚真的好绝)


靳总对小夺的爱真的体现在方方面面,心里有点委屈但还是把u盘先交放至爱人手心,密码更是爱人的生日,啊啊啊真的爱了。(我就是一个没有文化的小废物,只会啊啊啊表达激动)


即使心中已经郁闷的不行,下车还是轻手关门,还是“十一点前回家”。这么温柔的靳总什么时候可以人手一个!

还有焦糖布丁一定很好吃,不然出场次数怎么辣么高!


予夺很戳我,不仅是因为文中有让人羡慕的神仙爱情和主被关系,更是因为他们彼此之间的尊重和平等,他们是强强,毋庸置疑!


再来夸一夸《风云某》。山山文笔细腻依旧,可爱撒娇精言韶和总让我心疼的懂事问亭,人物性格书写的淋漓尽致。


要说《予夺》中我最羡慕的是他们的神仙爱情,那《风云某》中我最羡慕的就是舒家的家庭氛围和每一个温柔的舒家人。从一家之主舒璟,到温柔细腻的岭寒妈妈,超A超帅的师父,一起成长的嘉年等等都令我震声欢呼!神仙家庭神仙氛围中才能成长出这么受人欢迎和喜爱的言韶和问亭呀!


寥寥几句不能抒发我对文章的喜爱之情。总而言之,山山笔下的人物很吸引我,山山很棒,支持山山!(震声)


愿山山天天开心,万事顺遂!@与山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