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爸爸的小棉袄

表白甜宋+看不疑有感

@•一只甜宋• 

这几天看了甜宋的《不疑》,写得真的太好了哇~

文章以ABO和动物园系列为大世界观背景,主要写了可怜可爱可人疼的兮兮和笨蛋不会说话不会做A的笨狮子的相处日常。

 就觉得宋宋很有大局观和全文观呀~一开始的文案就告诉大家是个有点虐的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让人感动的是宋宋的更新速度和文章篇幅,深得我心啊,好爱你~


兮兮是个小云雀,为什么要受那么大罪,失去了工作的自由,聚餐的快乐,最爱自己的奶奶,尊重自己的爱人,茶味的宝贝,失去了那么多那么多,唯一得到的可能就是那点股权吧!所以我希望,接下来的追妻路可以让狮子成长起来,主要是AO世界观方面,应该有个正确的认知和态度,才能让云雀回到他的身边。 滥用信息素在自己老婆身上这种事,真的不要再发生了。说到的希望他做到,重承诺,做个好A,让兮兮能真正的幸福。


我一直觉得江渝是爱兮兮的,但又觉得这个爱里掺杂着太多。跟现实世界一样,好像一定要先满足什么先决条件,才能获得什么东西一样。比如说不能跟别的A有接触等等。不说爱是无条件的吧,但是还是希望小云雀可以拥有到纯粹一点的爱,兮兮那么好,他值得。


害,作为一个女孩子,看不得流产啥的这种惨案,何况还是人为原因偏大,兮兮好可怜。这个事情肯定在后面要狮子付出一点点追妻代价的吧。


希望宋宋可以早点甜回来,早点让我们看到会唱歌的灵动小云雀和改过自新的大狮子的幸福日常~

评论(3)

热度(35)